请给我一枝玫瑰花吧
白得像冬天里的月亮
在呼啸的北风中哆嗦

记住花瓣一片片的飘落
到地上
刻成我的名字
又被冰渣埋藏

做完这一切
然后忘记我

十五个藏在记忆和记忆之间的小故事

#梗 留着自己用#
#如果有想抱的请艾特我(会有的吗#









1 已经分手了但记忆停留在分手前一天的恋人

2 已经在一起了但记忆停留在告白前一天的恋人

3  暴脾气的警察和深夜来到警局的失忆少年

4 失忆的侦探和记忆中唯一一张脸

5 你活在我的记忆里

6 你只活在我的记忆里

7 收集被人们遗忘了的记忆的拾荒者

8 “记忆存储银行”

9 “记忆零售与转让商店”

10 一场狩猎 对象是藏在森林深处的“记忆”

11 精神科医生 和来看失忆症的他以前的仇人

12 选择性失忆

13 强制性失忆

14 我的记忆全都消失了

15 但我还是爱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银河系秘密仓库 嘘! | Powered by LOFTER